同花顺新三板

用友金融任命史周军等为公司副总经理
来源: 挖贝网 2017-02-23 17:08:28 0

  挖贝网讯2月23日消息,近日用友金融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O17年2月21日审议并通过任命史周军、王伟东、李鲁庆、陆海峰为公司副总经理,任职期限自董事会批准之日起计算,至公司2019年度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一届董事会并由总经理提名产生上述高级管

  挖贝网讯2月23日消息,近日用友金融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O17年2月21日审议并通过任命史周军、王伟东、李鲁庆、陆海峰为公司副总经理,任职期限自董事会批准之日起计算,至公司2019年度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一届董事会并由总经理提名产生上述高级管理人员之日止。

  据挖贝网了解,史周军不持有用友金融股份,王伟东间接持有用友金融1.37%股份,李鲁庆及陆海峰分别间接持有用友金融0.44%股份。

  用友金融表示近年来公司业务与经营规模有较大幅度增长,公司拟任命该等副总经理加强公司经营管理团队以适应公司业务与经营规模的增长。此次副总经理的任命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shr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