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新三板定增:2月22日7家企业定增获批 合计募资不超过1.28亿元
来源: 同花顺财经 2017-02-23 09:08:49 0

  同花顺新三板讯 昨日共有7家新三板企业的定增预案通过董事会批准,7家企业合计募资不超过1.28亿元。  宁夏新龙拟向  本次发行对象不超过35人,将根据《公司法》、《证券法》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结

  同花顺300033)新三板讯 昨日共有7家新三板企业的定增预案通过董事会批准,7家企业合计募资不超过1.28亿元。

  宁夏新龙拟向  本次发行对象不超过35人,将根据《公司法》、《证券法》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而确定;本次股票发行对象为符合《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督管理办法》以及《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投资者适当性管理细则(试行)》规定的合格机构的投资者、自然人投资者。合格投资者需与公司电话沟通并取得公司的确认后,于审议批准本次股票发行方案的股东大会召开后与公司签订股份认购协议。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120.000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1800.00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15.00元。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次发行方案,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北森云拟向天津天创盈鑫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史船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48.840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2000.00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40.95元。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次发行方案,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信昇达拟向郑仁耿、尤美芳、林伟铭、洪东钦、胡锋高、汪耀宗、吴东根、林月梅、陈凌莉、邹蓉、苏阳光、陈志锋、黄永祥、林美君、王云飞、陈清华、林起旗、陈雪鹏、王荣榕、王松林、林志鸿、蒋文生、王伟玉、黄佳佳、黄智殷、樊兴、周才民、黄建军、崔晓燕、王小美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450.000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751.50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1.67元。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次发行方案,补充开展自助图书馆等业务的流动资金。

  雄峰股份拟向许锐、许润、王道有、李红军、魏讯、牛利娟、蔡荣琦、张亦刚、刘国军、钟秋平、张风雷、采国中、张国云、王丽霞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1000.000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2000.00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2.00元。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次发行方案,1.兰考县雄峰牧业有限公司年出栏12万头仔猪建设项目;2.补充流动资金。

  华麒通信拟向刘华、刘晓炜、田野、芦洪霞、尹达、魏涛、李朝阳、张俭、穆成华、袁鹏、张国辉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330.680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2480.10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7.50元。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次发行方案,购买吉林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76.38%的股权。

  中百信拟向北京中百信科技有限公司、哈尔滨丁香汇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中关村000931)百校信息园有限公司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312.500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1000.00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3.20元。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次发行方案,中百信监理业务管理云平台研发、监理项目大数据平台开发、信息化咨询业务研究与开拓。

  盈嘉科技拟向(1)在册股东;(2)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核心员工;(3)符合《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督管理办法》第三十九条以及《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投资者适当性管理细则(试行)》要求的投资者。本次发行对象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核心员工及投资者合计不超过35名。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1000.000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2800.00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4.00元。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次发行方案,合成氨化肥工艺节能项目。

责任编辑:shr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