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和达科技拟向四名机构投资者 定增融资5757.76万元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7-02-22 13:48:13 0

  新三板在线讯,2月21日和达科技公布股票发行方案。公司拟向东兴博元、备盈投资、中缔重赢、滋赢投资4名法人发行616.46万股,每股发行价格9.34元,预计募集资金5757.76万元。  根据方案,本次募集资金将用于成立合资公司,研发项目

  新三板在线讯,2月21日和达科技公布股票发行方案。公司拟向东兴博元、备盈投资、中缔重赢、滋赢投资4名法人发行616.46万股,每股发行价格9.34元,预计募集资金5757.76万元。

  根据方案,本次募集资金将用于成立合资公司,研发项目投入、补充流动资金及购买方产。其中购买房产部分预计使用资金2600万元,此外,预计将有1400万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600万元用于成立合资公司,剩余资金用于研发项目的投入。

  和达科技表示,通过本次定增募集可以进一步拓宽公司业务渠道,加强公司未来的产品生产能力及技术研发能力,保障公司在行业内的竞争优势;同时优化公司财务结构,提升竞争实力,维护公司和股东的利益。

  和达科技主营基于GSM/GPRS/CDMA/3G公网、短距离无线通讯、RFID身份识别和软件应用(SCADA平台、GIS和移动应用)等产品、技术,为供水、排水、水利和环保等大水务行业客户提供智慧水务系列产品及整体外包服务。

  公司于2015年1月15日在新三板挂牌,以做市方式转让。挂牌后公司已进行过三次增发,分别募资802万元、1012.5万元和800万元。

责任编辑:dk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