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达能股份拟定增募资796万元
来源: 同花顺财经 2017-02-21 09:22:11 0

  同花顺新三板讯 达能股份2月20日发布定增方案,公司拟向屈立强、刘建场、王豆、刘肖丽、阳建好、王德方、陈平、王娜、朱国平、王爱龙、陈红丽、杨刚、李弘涛、李波发行股票不超过400.0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796.00万元,股票的发行价

  同花顺300033)新三板讯 达能股份2月20日发布定增方案,公司拟向屈立强、刘建场、王豆、刘肖丽、阳建好、王德方、陈平、王娜、朱国平、王爱龙、陈红丽、杨刚、李弘涛、李波发行股票不超过400.0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796.00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1.99元。

  在方案中,公司表示,本次募集资金用于用于子公司注资、增资和新增生物质锅炉供蒸汽节能减排项目的投资建设(安徽皖丰生物质锅炉供蒸汽节能减排项目、天津生物质锅炉供蒸汽节能减排项目)。

  同花顺新三板资料显示,达能股份主营业务为生产和销售蒸汽以及提供一体化热能供应服务。

责任编辑:shr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