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新大正拟定增募资4106万元
来源: 同花顺财经 2017-02-20 16:33:09 0

  同花顺新三板讯 新大正2月20日发布定增方案,公司拟向本次股票发行为不确定对象的定向发行。本次定向发行对象范围为符合《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督管理办法》以及《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投资者适当性管理细则(试行)》规定的其他机构或个人投资者。本

  同花顺300033)新三板讯 新大正2月20日发布定增方案,公司拟向本次股票发行为不确定对象的定向发行。本次定向发行对象范围为符合《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督管理办法》以及《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投资者适当性管理细则(试行)》规定的其他机构或个人投资者。本次新增投资者人数合计不超过35人。发行股票不超过263.2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4105.92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15.60元。

  在方案中,公司表示,本次募集资金用于公司信息化建设和企业并购重组。

  同花顺新三板资料显示,新大正主营业务为物业管理服务。

责任编辑:shr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