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尚航科技收受面值40万的虚假发票一张 被税务局罚款5万
来源: 挖贝网 2017-02-20 09:18:55 0

  2月20日消息,新三板挂牌公司尚航科技近日发公告称,因2013年接受空壳公司虚开发票一张,公司被广州市地方税务局罚款5万元。  公告显示,尚航科技接受佛山市屹念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开具的服务业发票一张,金额40万元,于2013年1月在“主营

  2月20日消息,新三板挂牌公司尚航科技近日发公告称,因2013年接受空壳公司虚开发票一张,公司被广州市地方税务局罚款5万元。

  公告显示,尚航科技接受佛山市屹念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开具的服务业发票一张,金额40万元,于2013年1月在“主营业务成本”科目列支。

  经查,佛山市屹念企业服务有限公司系空壳公司,尚航科技接受的该张发票,实际无交易。为此,广州市地方税务局对尚航科技罚款5万元。

  尚航科技表示,此次行政处罚金额较小,不会对公司经营造成重大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shr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