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新三板早报:2月16日新挂牌30家 宣燃股份9.5亿卖身A股
来源: 同花顺财经 2017-02-16 09:14:11 0

2月16日新三板新挂牌公司达30家,挂牌公司家数增至10614家。其中,创新层企业950家,基础层企业9664家;协议转让企业8974家,做市转让1640家。

  同花顺300033)新三板讯:2月16日新三板新挂牌公司达30家,挂牌公司家数增至10614家。其中,创新层企业950家,基础层企业9664家;协议转让企业8974家,做市转让1640家。

  新挂牌公司:

  唐音股份、好易信息、红有软件、爱侬养老、柏兆记、世开股份、玉星生物、祥瑞丰、国信节能、万方网络、弘基时尚、盛态粮食、金乙昌、精标科技、恒泰智联、青蒿药业、时代桃源、中鹏教育、精信科技、数造科技、中立格林、颐顺鑫、恒亮股份、绿亨科技、朗绿科技、豫辰药业、中建南方、航标视讯、海天网联、何氏协力

  转协议:

  捷安高科、优诺股份、远大特材、恒安兴

  【前一交易日市况回顾】

  2月15日,新三板挂牌公司10584家。当日成交股票1054只,成交金额8.60亿元。其中创新层股票成交493只,成交金额3.86亿元,基础层股票成交561只,成交金额4.75亿元。协议成交322只,交易金额3.71亿元;做市转让方式732只,交易金额4.90亿元。

  【重要公司公告】

  宣燃股份9.5亿卖身A股企业广安爱众

  2月15日晚间,宣燃股份发布收购书,称A股公司广安爱众600979)将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向上海众能等26名法人和自然人购买宣燃股份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后的100%的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

  收购完成后,广安爱众将持有宣燃股份100%的股权,宣燃股份将变更为一人有限责任公司。因此,在证监会核准本次交易后,宣燃股份将申请从股转系统终止挂牌。

  此次收购价格为9.5亿元。宣燃股份虽然采用协议转让方式,但长期处于停牌状态。上一个交易日为2016年4月,彼时收盘价11.5元,按1.1亿股份算,当时市值能达12.65亿。

  广安爱众拟以7.35元每股的价格,向宣燃股份原股东发行1.29亿股以换取其100%股权。

  广安爱众主营水力发电、供电、天然气供应、自来水生产及供应;水、电、气仪表校验、安装、调试;销售高低压电器材料、燃气炉具、五金、交电、钢材、管材、消毒剂等,而宣燃股份主营天然气供应和燃气管网安装。两者此前在业务上并无关联。广安爱众此次对这家三板公司出手,也被认为是购买资产增强市场竞争力以及吸收好整合优质资源的表现。

  精一规划51%股权拟被航天长峰收购 给出整体估值2.75亿

  2月15日,精一规划发布公告,A股公司航天长峰600855)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公司股东张宏利、长张骜、曾琳、曾耀国、张杰、谢行知、李健财持有的公司51%股份。

  据悉,航天长峰是一家主营军品和民品业务的公司,是我国主要的国防信息安全产品供货商和数字医疗设备制造企业之一。本次收购,以现金方式支付标的资产交易价占比30%,以非公开发行股份的方式占比70%,每股发行价为26.30 元。航天长峰对精一规划100%股权的预估值为2.75亿元。

  精一规划表示,本次交易获得证监会批准后,公司将申请终止股票在股转系统挂牌,同时公司组织形式由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

  目前,张宏利直接持有公司424.58万股股份,占比59.80%,担任公司的控股股东兼董事长。交易完成后,航天长峰将持有公司51%的股份。

  4.9亿元卖身上市公司摩登大道 悦然心动拟申请终止挂牌

  2月15日晚间,悦然心动发布公告,为更好落实公司发展战略,公司拟申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

  公告显示,公司拟最迟于 2017 年 3 月 16 日前向股转系统提交摘牌申请,预计摘牌时间为 2017 年 3 月下旬,具体摘牌时间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批准的时间为准。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悦然心动终止挂牌实为卖身上市公司摩登大道002656)所需。2016年10月27日悦然心动披露收购报告书显示,上市公司摩登大道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公司100%股权,交易价格为4.9亿元。

  此次收购,双方同意在本次交易取得证监会核准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悦然心动应当向股转系统提交终止挂牌申请。

  据悉,摩登大道此次收购悦然心动意在整合双方资源,发挥在产品、技术、用户、渠道方面合作共赢的协同效应,提升自身整体实力。同时促进摩登大道加快向“互联网+”全球时尚品牌运营商的转型升级。

  悦然心动表示,公司终止挂牌后,公司实际控制人承诺,将优先收购异议股东所持有股份,如期不能收购,将会同公司管理层一起协调其他方受让异议股东所持公司所有股份。

  成大生物兽用疫苗项目将停产 掷3千万买理财产品

  2月15日晚间,创新层企业成大生物公告称,由于兽用灭活狂犬病疫苗市场容量相对小且价格低,兽用灭活狂犬病疫苗的销售数量远远小于预期,且短期内未有较大改变,公司决定停止该项目的生产经营活动。

  同时动物药业需调整资产计价基础,根据公司财务及资管部门的估算,预计将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约 2000万元左右。

  同日,成大生物用3千万元购买哈尔滨银行“丁香花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为4.7%。

  成大生物表示,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是为提高公司资金的使用效率,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为公司谋取较好的投资回报。公司上一年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购买银行理财产品、证券公司理财产品,理财产品余额最高不超过10亿元。

  宝成股份拟IPO 已进入上市辅导阶段

  2月15日,创新层企业宝成股份公告称,公司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并于 2017 年 2 月 10 日天津证监局报送了辅导备案登记材料。目前公司辅导券商为天风证券。

  财务数据方面,宝成股份2015年、2016上半年营收分别为5.74亿、1.15亿,净利润分别为4833.86万、106.43万。

  安尔发拟定增4986万补血

  2月15日晚间,创新层企业安尔发披露定增预案,拟以18元每股的价格发行277万股,预计募资4986万。

  预案显示,此次募资主要为了补充流动资金,其中的4200万用来缴纳物业保证金,786万用于研发支出。

  安尔发2017年主要收入为收取城市运营商的平台使用服务费,以拓展小区物业使用APP平台线上代收用户停车费及物业费,由物业支付公司相应的平台使用服务费。而小区物业使用平台代收是以物业保证金为前提条件。安尔发预计2017年最少拓展60个城市运营商的600个物业小区。

  其次安尔发表示,公司业务正处在发展期,研发与销售业务投入力度逐步加大,公司需进一步加强研发、销售渠道投入,进一步提升品牌营销和售后服务质量,同时提高企业形象。

  中科国信中标899万元解放军无人机动测控站项目

  2月15日 ,创新层企业中科国信公告称,公司于近日中标中国人民解放军某工程学院发布的“某无人机动测控站”项目,并签订招标采购合同。

  该合同总金额为898.68万(含税),产品将于2018年12月前完成交付。因涉密,产品相关信息中科国信并没透露。

  中科国信表示,该金额约占公司最近一个经审计会计年度(2015年)营业总收入的 7.89%,将对公司 2017 年度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新阳特纤签1.35亿元原材料采购合同

  2月15日,新阳特纤发布公告,公司于昨日的情人节收到两份已签订的大单,分别是公司与四川普什醋酸纤维素有限责任公司签订的《四川普什醋酸纤维素有限责任公司销售合同》和与四川省宜宾普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的《四川省宜宾普什集团有限公司销售合同》,两份合同共计1.35亿元。

  上述合同均为原材料二醋酸纤维素的采购,以25000 元/吨的价格向四川省宜宾普什集团有限公司购买5000 吨和向四川普什醋酸纤维素有限责任公司购买400吨,合计1.35亿元。

  新阳特纤表示,在本次采购合同下,公司将扩大公司主要原材料的采购渠道,增加公司营业收入,增强盈利能力。

  东田时尚聘任徐海啸为新任董事 其为深圳深圳惠程董事长

  2月15日,东田时尚发布公告,公司原董事张晶,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同时公司选举徐海啸为新任董事。

  据悉,徐海啸曾任大鹏证券投行总部总经理助理、信达证券投资银行总部董事总经理、日信证券助理总裁兼投资银行事业部总经理等职务,拥有20年国内投行从业经历,现任北京信中利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高级合伙人,深交所上市公司深圳惠程002168)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徐海啸主要负责上市公司的资本运作及产业并购基金管理,主导了信中利新三板挂牌及对 A 股上市公司深圳惠程的收购。曾操作过:新华制药000756)、湖北中天、黄石康赛等 A 股 IPO、再融资、资产重组项目以及哈伦能源等资产证券化项目,曾是中国第一批保荐代表人。

责任编辑:zde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