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万隆股份拟终止挂牌 申请资料已受理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7-01-16 17:36:06 0

  新三板在线讯1月13日,万隆股份发布关于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终止挂牌申请受理通知书的公告。  公告称,杭州万隆光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12月20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和2017年1月6日召开的201

  新三板在线讯1月13日,万隆股份发布关于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终止挂牌申请受理通知书的公告。

  公告称,杭州万隆光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12月20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和2017年1月6日召开的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的议案》。

  根据相关规定,万隆股份于2017年1月13日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报送了终止挂牌的申请材料。经核对,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认为公司申请的材料符合《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业务规则(试行)》的相关要求,予以受理,并向公司出具了编号为170133号的《受理通知书》。

  公开资料显示,万隆股份于2015年11月16日在新三板挂牌,属于新三板基础层企业,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主要从事于广电网络600831)设备及数据通信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

 

责任编辑:cpy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