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宝达股份因资金占用未信批 遭证监会行政监管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7-01-12 10:19:56 0

  新三板在线讯1月11日,宝达股份遭证监会行政监管。  公告显示,2016年,该公司关联方苏州恒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累计占用公司资金1.13亿元。上述资金占用行为未履行相应决策审批程序,未及时进行信息披露。  公司上述行为违反了《非上市公众

  新三板在线讯1月11日,宝达股份遭证监会行政监管。

  公告显示,2016年,该公司关联方苏州恒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累计占用公司资金1.13亿元。上述资金占用行为未履行相应决策审批程序,未及时进行信息披露。

  公司上述行为违反了《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督管理办法》第十四条、第二十条、第二十五条的规定。依据《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督管理办法》第五十六条、第六十二条的规定,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苏监管局决定对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管措施。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苏监管局同时要求公司应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整改。

  宝达股份表示接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苏监管局的行政监管措施,不申请行政复议或提起诉讼。

  针对上述关联方资金占用事项,公司已经补充履行了相应的决策审批程序,并进行了信息披露,公司已于2016年10月31日前对关联方资金占用全部进行了清理。

  据新三板在线获悉,宝达股份于2015年4月30日挂牌新三板,主营汽车销售、汽车维修、汽车配件销售以及汽车保险代理业务。

 

责任编辑:cpy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