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新三板“迁址”风继续 亚太能源拟迁址贫困县
来源: 证券时报 2017-01-10 22:25:35 0

  自"IPO扶贫"政策出台后,新三板迎来一波"上山下乡"的迁址潮,今天新三板欲迁址贫困县公司再添一员,亚太能源宣布拟迁址贫困县。  亚太能源1月10日公告称,公司拟变更注册地址,因公司经营需要,拟将注册地址由原来的"商丘市开发区商永路南侧

  自"IPO扶贫"政策出台后,新三板迎来一波"上山下乡"的迁址潮,今天新三板欲迁址贫困县公司再添一员,亚太能源宣布拟迁址贫困县。

  亚太能源1月10日公告称,公司拟变更注册地址,因公司经营需要,拟将注册地址由原来的"商丘市开发区商永路南侧(商亳高速入口西100米)"变更至"柘城县高新区工业大道1号"。

  论坛君发现,此次变更并未远迁,柘城县与商丘市相隔不过百里,为商丘市下辖县,不过柘城县属于国家级贫困县,这也许是亚太能源迁址的重要原因。

  按照证监会2016年9月9日发布的《中国证监会关于发挥资本市场作用服务国家脱贫攻坚战略的意见》,注册地和主要生产经营地均在贫困地区且满足相应条件的企业,其IPO时享受"插队"待遇,适用"即报即审、审过即发"的政策。

  不过亚太能源目前并未宣布IPO计划,但就业绩而论,公司符合创业板上市要求,未来或不排除启动IPO可能。

  亚太能源2015年2月26日挂牌新三板,并在2016年入选首批创新层企业,公司主要业务为生物柴油生产、应用以及环保设备研发、制造、销售。

  2016年上半年亚太能源营业收入为4606万元,同比减少20%;净利润为511万元,同比减少15.18%。2015年亚太能源营业收入为9656万元,同比减少11.68%;净利润为1505万元,同比增长155%。

责任编辑:zqn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