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新三板早报:1月6日新挂牌公司3家 英雄互娱迁址贫困县
来源: 同花顺财经 2017-01-06 08:54:06 0

1月6日新三板新挂牌公司达3家,挂牌公司家数增至10209家。其中,创新层企业951家,基础层企业9258家;协议转让企业8549家,做市转让1660家。

  同花顺300033)新三板讯:1月6日新三板新挂牌公司达3家,挂牌公司家数增至10209家。其中,创新层企业951家,基础层企业9258家;协议转让企业8549家,做市转让1660家。

  新挂牌公司:

  银城建设、汉典生物、华西易通

  转做市:

  中超新材、科耐特、北邮国安、福建三星、华龙期货、未来国际

  【前一交易日市况回顾】

  1月5日,新三板挂牌公司10206家。当日成交股票1015只,成交金额9.45亿元。其中创新层股票成交464只,成交金额4.76亿元,基础层股票成交551只,成交金额4.68亿元。协议成交294只,交易金额4.49亿元;做市转让方式721只,交易金额4.96亿元。

  【重要公司公告】

  英雄互娱迁址贫困县并成当地政府重点扶持项目

  1月5日,英雄互娱(股票代码:430127)发布公告称,公司在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上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拟迁址陕西省延安市延川县并与延安市人民政府开展合作的议案》等五项议案。

  公告显示,公司因业务发展和经营需要,公司拟将注册地址由“北京市海淀区志新村小区海泰大厦621室”变更至“陕西省延安市延川县文安驿镇文化产业园区。

  不过,英雄互娱可不光是迁址贫困县这么简单,这一次它还直接搭上了贫困县的市政府。

  议案显示,此次迁址,英雄互娱还将与延安市人民政府展开合作,最重要的是——延安市人民政府将北京英雄互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列为延安市重点扶持上市企业!

  公司迁址完成后,双方还拟共同出资设立并运营互联网体育产业投资基金、合作建设互联网体育软件园和英雄体育公园、合作在延安大学设立电子竞技专业,在多方面开展合作。

  金洋新材董事长与总经理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1月5日,金洋新材(股票代码:832490)发布公告,公司董事长彭华及总经理桂先贤友于12月30日收到证监会的《调查通知单》,因其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据相关规定,决定对其立案调查。

  此前金洋新材的主办券商已多次发布风险提示公告,指出公司存在的诸多问题,包括:关联方资金占用及对外拆借资金、未经审议程序且未及时披露关联交易和对外担保、涉及重大诉讼、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存在负数额较大的债务到期未清偿等风险事项。

  资料显示,截止2016年10月31日,公司总经理桂贤友占用公司资金1918.21万元未予以归还;公司对非关联自然人借款尚余235万元未收回。

  公司董事长彭华分两次从非关联方自然人赵晨取得借款人民币3200万元,逾期未还已被对方告上法庭,并胜诉。

  而金洋新材也因向董事长彭华的个人借款提供担保而涉及重大诉讼。另外,彭华与桂贤友还存在负数额较大的债务到期未清偿事项。

  金洋新材主营钽铌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16年上半年实现营收997.62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2.2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80.71万元,较上年同期-565.48万元,亏损增大。

  温迪数字牵手思美传媒 打造综艺节目IP新布局

  1月5日晚间,温迪数字公告称,公司近日与思美传媒002712)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综艺节目IP以联合出品人方式共投资共运营。

  协议内容包括,思美传媒在合作的项目中作为除温迪数字以外唯一方负责综艺节目的广告销售工作;温迪数字在已确定的项目中作为唯一方负责综艺节目的研发、制作、宣传推广、播出渠道谈判和版权售卖;在新联合出品项目的播出渠道谈判,双方根据资源优势,可共同参与,最终以具体项目情况,双方确定为准。

  温迪数字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有利于协议双方的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温迪数字通过与思美传媒的战略合作,将打造综艺影视IP系列节目新布局。

  温迪数字主营公共关系管理,2016年上半年营收9169.69万元,净利1082.57万元。

  百合网1600万收购婚姻介绍服务公司

  1月5日晚间,百合网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现金方式出资人民币1600万元,收购公司线下 VIP 服务加盟商深圳市美缘聚合婚姻介绍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缘聚合”)100%的股权。

  据悉,美缘聚合经营范围为提供婚姻介绍信息咨询;婚庆礼仪策划;心理咨询等。

  百合网表示,本次投资将进一步增强公司在婚恋交友领域线下直营 VIP 服务方面的盈利能力,收购完成后将有助于提升公司整体的盈利能力,对公司未来的业绩和收益的增长具有积极作用。

  永通股份与江西越秀集团签1.3亿生物制药项目

  1月5日,永通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江西省越秀集团、赣州市东智信息咨询合伙企业于2016年12月30日签署了生物制药项目的合作框架,该项目总投资约1.3亿元。

  公告显示,在此次项目的合作中,各方旨在通过共同努力,持续深化合作,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此项目总投资为1.3亿元,用地 100 亩,投产后可年产生物制药10吨多粘菌素B硫酸盐、10吨杆菌锌及化学合成原料药。

  资料显示,公司的合作方之一——江西省越秀集团旗下拥有7家全资子公司,业务覆盖酒店业、酒业、物业管理、百货零售业、广告策划、出租车营运、机器人300024)制造、基金公司等多个领域。

  对于此次合作,公司表示,这有利于公司发挥综合业务优势,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需要。

  永通股份的主营业务为对叔丁基苯甲酸和对叔丁基苯甲酸甲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15年、2016上半年公司分别实现营业收入5780.86万元和2139.5万元,扣非净利分别为485.21万元和21.26万元。

  数字人发布2016年业绩预报 净利超1800万元

  1月5日,数字人发布了2016年业绩预告,报告显示,公司预计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约5900 -6200万元,较上年增长47.12%-54.61%;净利润约为1800-2100万元,较上年增长67.21%-95.08%。

  对于2016年公司业绩出现大幅增长,数字人表示,这主要是因为公司加大了市场推广力度,同时产品逐渐走向成熟,形成系列,从而促进了销售的整体增长。

  数字人的主营业务为基于“数字人体技术”的数字医学教育、科普、医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雪郎生物进入IPO辅导阶段 2016年上半年营收近9000万元

  1月5日晚间,雪郎生物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期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安徽监管局报送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备案材料。辅导期自 2017 年 1 月 3 日开始计算。目前,公司正在接受国元证券000728)股份有限公司的辅导。

  雪郎生物主营业务是苹果酸、富马酸及其原料延伸产品的生产、销售。2016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8958万元,净利润341万元。

  天立坤鑫预计2016年度净利润增长1成至2成

  1月5日晚间,天立坤鑫 发布2016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16营业收入为2.3亿-2.4亿元,同比下滑7.56%至11.41%;净利润1400万元-1600万元,同比增长10.79%至26.61%。 天立坤鑫表示,2016年公司海外销售业务处于调整转型阶段,海外销售业务收入有一定程度的下降;同时,公司大力开发国内市场,国内销售业务有较大幅度增长。 天立坤鑫主营业务是东风自卸车系列、东风牵引车系列、东风载货车系列、东风专用车系列。2016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6879万元,净利润562万元。

责任编辑:dk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