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东海证券资管业务存问题 三管理人员被监管谈话
来源: 新浪财经 2020-03-03 22:48:14 0

  2月26日江苏证监局披露对东海证券三位管理人员的处罚决定。  经查,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资产管理业务展业过程中存在以下问题:一是个别业务开展过程中未勤勉尽责;二是信息披露不及时。上述问题违反了《证券公司客户资产管理业务管理办法》(证监会

  2月26日江苏证监局披露对东海证券三位管理人员的处罚决定。

  经查,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资产管理业务展业过程中存在以下问题:一是个别业务开展过程中未勤勉尽责;二是信息披露不及时。上述问题违反了《证券公司客户资产管理业务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93号)第三条、第四十条的规定。

  彭晓星(身份证号:362501196806******)作为公司时任分管资产管理业务的副总裁及资产管理分公司负责人,为上述问题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根据《证券公司客户资产管理业务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93号)第五十六条的规定,决定对其采取监管谈话的行政监管措施。

  赵俊(身份证号:610103197001******)作为公司时任负责人,为对上述问题负有责任的高级管理人员。根据《证券公司客户资产管理业务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93号)第五十六条规定,决定对其采取监管谈话的行政监管措施。

  彭华(身份证号:420601197304******)作为时任产品经理,为上述问题其他直接责任人员。根据《证券公司客户资产管理业务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93号)第五十六条规定,决定对其采取监管谈话的行政监管措施。

责任编辑:ljh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