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交流与展望,Knowles副总裁一行来访锦好医疗
来源: 锦好医疗官微 2024-03-29 09:45:30 0

  2024年3月21日,Knowles(楼氏电子)副总裁一行受邀来访锦好医疗。集团董事长王敏、供应链负责人等高层进行了接待。  会议中,双方就组件供应的可靠性、质量控制和供应链管理等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Knowles公司副总裁表示对锦好

  2024年3月21日,Knowles(楼氏电子)副总裁一行受邀来访锦好医疗。集团董事长王敏、供应链负责人等高层进行了接待。

  会议中,双方就组件供应的可靠性、质量控制和供应链管理等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Knowles公司副总裁表示对锦好医疗在这些方面的优秀表现表示赞赏,并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共同推动产品质量和供应链效率的提升。

  此外,双方还就助听器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锦好医疗介绍了最新的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进展,引起了Knowles公司副总裁的高度关注和兴趣。双方一致认为,在不断创新和提升产品性能的基础上,助听器市场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双方愿意加强合作,共同探索市场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会后,Knowles公司副总裁一行还参观了锦好医疗的公司展厅和实验室。他们对公司先进的技术设备和研发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期待未来与锦好医疗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

  通过此次交流,锦好医疗与Knowles公司进一步加深了合作关系,为未来的合作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期待着与Knowles公司在技术创新、产品品质和市场拓展等方面取得更多成果,共同为助听器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今后,公司将进一步打造数字赋能、供需聚合、协同高效的供应链体系,增强产业链、供应链黏性,打造符合企业需求的产业生态集群,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高效运作和成本可控的供应链支撑保障。

  Knowles(楼氏电子)

  Knowles(楼氏电子)是先进的微声学、音频处理和特种设备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者和全球供应商,70多年来一直在为移动消费电子、通信、医疗技术、军事、航空航天和工业市场提供服务。同时Knowles Sound Solutions(楼氏声学系统),为手机及其他消费性电子产品提供动圈式扬声器与受话器的全球顶尖制造商。每天,全球有超过10亿人使用楼氏电子产品改善他们与周围世界的互动。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