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甘肃文旅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宇宏一行莅临科睿特集团开展调研
来源: 科睿特官微 2023-05-29 22:25:28 0

  5月25日至27日,甘肃文旅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宇宏、甘肃文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宋继赟、副总经理何开一行莅临科睿特集团,就双方开展的“数字文旅”建设运营合作工作开展调研和洽谈。  集团董事长曾彬及相关负责人陪同杨宇宏一行

  5月25日至27日,甘肃文旅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宇宏、甘肃文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宋继赟、副总经理何开一行莅临科睿特集团,就双方开展的“数字文旅”建设运营合作工作开展调研和洽谈。

  集团董事长曾彬及相关负责人陪同杨宇宏一行走访了集团公司各所属研发、市场、运营团队,参观了研发中心、软件园、运营基地、云计算中心,听取了各主要业务板块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全面了解了公司的创业发展历程,目前在智慧政务、数字文旅等重点领域市场开拓情况及未来战略目标和规划,随后双方针对“数字文旅”建设运营等合作工作开展了系列座谈并进行深入交流。

  在交流过程中,双方就过去几年来在甘肃数字文旅建设运营等方面开展的相关工作和取得的成果经验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就目前国内数字文旅发展和产业复苏形势交换了相关认识,对当前数字文旅创新发展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新思路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座谈会上,杨宇宏简要介绍了作为建设文化大省、旅游强省的重要平台,甘肃文旅集团近年来在全面贯彻落实甘肃省委、省政府赋予的职责使命,充分发挥省属企业引领带动作用,为推动全省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所作的相关工作,对科睿特深耕技术、创新引领的发展历程给予高度评价,对科睿特在甘肃数字文旅“漠迹”平台、兰州及其他相关地市文旅年卡、集团数字化及智慧景区等平台、产品和项目的建设运营工作中提供的业务服务和支撑表示感谢,对下一步扩大双方合作领域、拓展市场空间、创新文旅运营、实现更大互惠互利提出了新的规划和设想,对双方未来进一步开展甘肃数字文旅运营合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在交流过程中,曾彬就甘肃文旅集团近年来对科睿特软件的业务发展给予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对目前集团基于“游客服务、部门管理、产业赋能”为核心,以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打造的 “一中心、三平台、N应用”的全域旅游数字化平台建设以及目前集团打破门票经济,创新文旅消费模式,以互联网技术为依托,以文旅消费场景创新为导向,推动文旅融合,在全国四省十余个地市开展的数字文旅年卡运营工作情况作了全面介绍。曾彬表示,科睿特希望在甘肃文旅集团的支持下,进一步加强甘肃各地市的数字文旅运营体系建设,并以此为新起点,进一步拓展甘肃全省信息化市场并辐射西北,为国家区域性数字经济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此外,双方就其他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研究。

  甘肃文旅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6月20日,是甘肃省委省政府为推进甘肃省文旅产业国有资本专业化重组,优质资源市场化整合,文旅产业集约化发展,培育壮大市场主体,打造文化旅游旗舰企业,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加速全省绿色崛起而组建的一家产业发展集团,属商业一类省属骨干企业,注册资本金30亿元,经营有兰州饭店及兰州奥体中心如意华玺(五星)、如意鎏璟(四星)酒店等7家酒店,运营了张掖平山湖大峡谷、兰州石佛沟、定西渭河源、武威沙漠公园、武威神州荒漠野生动物园和庆阳毛寺村龙栖谷6个4A级景区,目前,集团资产总额超过100亿元、营业收入超过40亿元、员工人数达到2300多人。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