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新三板挂牌公司去年经营情况发布 近七成盈利 精选层亮眼
来源: 深圳商报 2021-05-10 07:43:11 0

  【深圳商报讯】(记者 陈燕青)7日,全国股转公司发布的新三板挂牌公司去年经营情况显示,已披露年报的所有挂牌公司共实现营业收入14365.35亿元,与上年基本持平;净利润608.16亿元,同比增长7.23%,近七成公司实现盈利。其中,51

  【深圳商报讯】(记者 陈燕青)7日,全国股转公司发布的新三板挂牌公司去年经营情况显示,已披露年报的所有挂牌公司共实现营业收入14365.35亿元,与上年基本持平;净利润608.16亿元,同比增长7.23%,近七成公司实现盈利。其中,51家精选层公司盈利比例超过98%。

  截至4月30日,共有6966家新三板挂牌公司按规定期限披露了年报。全国股转公司表示,去年挂牌公司经营业绩稳中有升,涌现出一批在重点行业和产业链关键节点发挥重要作用的“小特精专”企业,体现了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的韧性与活力。

  作者:陈燕青

责任编辑:jdm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