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北交所、全国股转公司乡村振兴专题培训会在兰考县举办 加快推动属地企业积极申报新三板挂牌、北交所上市
来源: 2023-06-15 19:34:23 0

  6月13日,北交所、全国股转公司乡村振兴专题培训会(下称“培训会”)在河南省兰考县顺利举办。本次培训会由兰考县人民政府主办,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乡村振兴战略部署,更好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作用,帮助企业掌握资本市场最新发展动态,

  6月13日,北交所、全国股转公司乡村振兴专题培训会(下称“培训会”)在河南省兰考县顺利举办。本次培训会由兰考县人民政府主办,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乡村振兴战略部署,更好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作用,帮助企业掌握资本市场最新发展动态,加快推动属地企业积极申报新三板挂牌、北交所上市,借助资本市场实现融资发展。

  北交所详细介绍了北交所的基本情况、制度特色、运行情况及企业的发展机遇;证券公司就企业改制上市的重点问题与参会企业进行了交流;北交所上市公司代表围绕上市过程中的经验做法进行了分享。兰考县政府办、经开区、金融局、拟挂牌企业主要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培训。参会代表表示,本次培训内容详实、针对性强,通过专家授课和经验分享,进一步了解了北交所、新三板市场的相关政策,为持续引入金融活水、做优做强企业提供了新思路。

  此外,兰考县人民政府、北交所还一对一走访调研了3家挂牌上市后备企业,并与5家企业进行座谈交流,倾听企业对接资本市场诉求,积极为企业提供规范运作、改制上市、辅导备案等咨询服务。

  下一步,北交所、全国股转公司将继续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战略部署和中国证监会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大乡村振兴市场服务力度,有针对性地开展推广、调研及培训等服务活动,通过北交所、新三板市场政策解读,建立企业挂牌上市专班对接服务机制,鼓励符合条件的涉农企业挂牌上市等措施,畅通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血脉,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