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善元堂&仁心医药携手冲刺120万
来源: 善元堂官微 2023-06-02 11:03:34 0

  朝气蓬勃的五月,  汇聚着我们五彩斑斓的色彩;  激情燃烧的五月,  洋溢着我们拼搏向上的气息。  5月25-26日  善元堂&仁心医药百万富翁挑战赛  在齐齐哈尔隆重召开  仁心医药百万攻坚战正式打响!  齐齐哈尔市仁心医药连

  朝气蓬勃的五月,

  汇聚着我们五彩斑斓的色彩;

  激情燃烧的五月,

  洋溢着我们拼搏向上的气息。

  5月25-26日

  善元堂&仁心医药百万富翁挑战赛

  在齐齐哈尔隆重召开

  仁心医药百万攻坚战正式打响!

  齐齐哈尔市仁心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运营经理岳鹏、门管部经理赵双龙亲自带队,率领100余人精英团队参赛,善元堂湖北省区营销总监杜祥芝出席会议,为销售精英们加油助威。

  仁心医药门管部经理赵双龙先生作动员致辞,他表示:战争的号角已经吹响,唯有用行动撑起必胜的信念,凝聚核心力量,才能赢得最后的胜利!

  全体销售精英斗志昂扬、众志成城,进行庄严宣誓,“我们愿意用百分百的热情,战胜挑战,全力向目标进发!”

  为打造一支具有凝聚力、执行力、战斗力的高素质团队,特邀请到深圳加速度重量级导师张永龙老师、方元老师,为本次启动大会作倾情分享,实力赋能。深入浅出的讲解、生动有趣的团建,让销售精英们获益良多。

  专业讲师传道授业,实际案例与理论知识相结合,只见销售精英们听得津津有味,回味无穷。

  “有目标才有方向,有规划才有更好的未来”。赵总为大家进行本次百万富翁挑战赛目标分解,以及宣导相关激励政策。

  在全体销售精英的努力下,喊出了“保证完成100万,全力冲刺120万”的响亮口号!各门店负责人陆续上台签订军令状,这轻轻的几笔,代表着一份责任和担当,更代表着全体仁心人的信心和勇气。

  决胜的冲锋号已经吹响,仁心医药的全体销售精英,将以此启动会精神为旗帜,向着120万冲刺目标开拓奋进,共同开创更加辉煌的未来!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