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北交所、新三板公司年报业绩说明会今起陆续召开 特色主题聚焦热点板块
来源: 2023-04-03 21:20:20 0

  4月3日,铜萃取剂生产企业康普化学、射频同轴连接器研发生产企业富士达分别通过“全景路演”召开2022年年报业绩说明会。自此,北京证券交易所及新三板公司年报业绩说明会活动已正式拉开帷幕。其后,吉冈精密、朗鸿科技、恒进感应等公司也将在本周陆

  4月3日,铜萃取剂生产企业康普化学、射频同轴连接器研发生产企业富士达分别通过“全景路演”召开2022年年报业绩说明会。自此,北京证券交易所及新三板公司年报业绩说明会活动已正式拉开帷幕。其后,吉冈精密、朗鸿科技、恒进感应等公司也将在本周陆续举办业绩说明会。此外,4月7日开始,北交所及全国股转公司将陆续以“专精特新”“北证领军”“消费精选”“创新医药”“光电新能”“智造中国”等特色主题日为牵引,集中、分批组织上市公司及挂牌公司开展2022年年报业绩说明会。

  北交所、全国股转公司此前发布消息,为加强北交所上市公司、新三板挂牌公司与投资者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水平和信息披露透明度,满足投资者个性化信息需求,保障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按照《北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试行)》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治理规则》等规定,北交所上市公司、新三板挂牌公司2022年年报业绩说明会于近期陆续召开。

  作为首批北交所披露2022年报的上市公司,康普化学营收水平同比增长超50%,扣非后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108%;而富士达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4%;扣非后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65%。两家公司无论经营规模还是盈利能力,都向市场交出了较为亮眼的业绩答卷。在今日的业绩说明会上,公司董事长等高管及上市保荐代表人就公司的经营业务、市场形势、发展战略、核心优势等方面话题,在线详细解答了投资者提出的问题。

  在监管层和资本市场各界的重视和推动下,业绩说明会业已成为公司治理和投资者关系工作不可或缺的一环。上市公司及新三板挂牌公司通过多种形式召开业绩说明会,能让投资者更快更直接地了解到企业的盈利能力和投资价值,主动引导市场预期,并充分反映企业的动态估值当中,是全面注册制时代中,资本市场深化改革关键时期的一个重要缩影,也是上市公司董事会和“关键少数”关注、尊重投资者的重要体现。

  投资者可访问北交所官网“信息披露-业绩说明会”板块及股转系统官网“服务专区-年报业绩说明会”板块,或全景路演平台获取业绩说明会举办信息,与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保荐代表人等直接对话。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