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恒神股份顺利通过ISO 50001能源管理体系认证审核
来源: 恒神股份官微 2022-10-08 17:18:46 0

  近日,必维认证(北京)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委派审核组专家对我司进行了ISO 50001能源管理体系认证审核。公司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参加了审核。  审核组专家根据ISO 50001能源管理体系标准及公司建立的能源管理体系文件

  近日,必维认证(北京)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委派审核组专家对我司进行了ISO 50001能源管理体系认证审核。公司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参加了审核。

  审核组专家根据ISO 50001能源管理体系标准及公司建立的能源管理体系文件等要求,按照审核计划对能源管理体系涉及的相关部门进行了审核。末次会议上,审核组专家对公司能源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公司能源运行数据扎实,牵头部门应审安排合理、行动迅速,各应审部门配合积极,保证了审核工作的顺利完成;审核组专家评定公司能源管理体系运行有效,同时对体系运行有待完善的地方提出了建议。

  能源管理体系的认证是通过政府绿色工厂评定的必备条件之一。对于企业来说,提高能源利用率既能够减少成本、让企业有更多能源进行生产,还能够降低排放、减少污染,为国家节能减排做出贡献。下一步公司将根据专家的建议,积极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要求,实现公司能源利用率可持续提升。

  (适航体系部 邢灿灿)

  恒神简介

  江苏恒神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 2007 年 8 月,占地 107 万平方米,地处江苏丹阳航空产业园,是一家专注于碳纤维及其复合材料全生命周期管理的高新技术企业,隶属于世界五百强企业陕西煤业601225)化工集团。公司集碳纤维、复合材料和结构件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技术应用服务为一体,是国内唯一一家产品组合覆盖从原丝、碳纤维、上浆剂、织物、液体树脂、粘接剂、预浸料、碳纤维复合材料零件、航空复合材料结构件的企业。

  江苏恒神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碳纤维产品属于聚丙烯腈基碳纤维,碳纤维含碳量超过90%,性能稳定。可广泛用于民用航空、海洋装备、风电、光伏、氢能压力容器、轨道交通、汽车、建筑补强、体育休闲用品等领域。

  江苏恒神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具有5条单线千吨级碳纤维生产线,可年产5000吨各类型碳纤维。产品型号包括高强碳纤维如:HF20系列(T300级)、HF30系列(T700级)、HF40系列(T800级)、HF50系列(T1000级)及高强高模HM系列。产品规格包括:1K、3K、6K、12K、24K和50K 等。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