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国家能源局河南监管办公室专员王笃奎莅临许昌智能调研
来源: 许昌智能官微 2022-10-08 16:42:28 0

  9月28日下午,国家能源局河南监管办公室党组书记、专员王笃奎莅临许昌智能调研指导工作,国网许昌供电公司总经理李积会陪同调研。  在董事长陪同下,王专员参观了新能源展厅,详细了解公司自主研发的能源运维云平台、组串式光伏并网逆变器、充电桩、

  9月28日下午,国家能源局河南监管办公室党组书记、专员王笃奎莅临许昌智能调研指导工作,国网许昌供电公司总经理李积会陪同调研。

  在董事长陪同下,王专员参观了新能源展厅,详细了解公司自主研发的能源运维云平台、组串式光伏并网逆变器、充电桩、光伏汇流箱、光伏并网箱、分布式储能系统、光储一体机、低碳园区(学校、医院)及新能源全场景解决方案等新能源系列产品。

  随后,王专员一行参观调研了能源互联网产业园智能装配车间和光储充一体化示范点,深入了解了公司智能变配电系统、电气火灾监控系统、配网自动化一二次融合设备、地铁直流牵引供电成套设备、环网箱等主导产品的生产经营情况。

  参观过程中,董事长详细汇报了公司当前生产经营情况、科技创新方向、未来发展规划等,王专员对公司在科技创新、新能源产业发展取得的业绩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公司发挥技术积淀优势,继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增强市场竞争力。

  王专员勉励许昌智能充分把握新能源及储能战略机遇,积极响应电力体制改革在分布式智能电网方面的推进,期待大家再接再厉,充分把握发展战略机遇期,增强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培育发展新要素,拓展发展新能源,激活发展新动力300152),积极助力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实现!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