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内蒙古伊泰集团到海纳科技参观考察
来源: 海纳科技官微 2022-08-10 13:15:50 0

  8月6日,内蒙古伊泰集团一行到海纳科技参观考察,海纳科技总经理朱凯及相关负责人参加。  伊泰集团一行实地考察了海纳科技生产车间,先后参观了液压支架维修组装线、全自动托辊生产线、机器人自动焊接生产线、激光切割机、激光熔覆生产线,以及高端智

  8月6日,内蒙古伊泰集团一行到海纳科技参观考察,海纳科技总经理朱凯及相关负责人参加。

  伊泰集团一行实地考察了海纳科技生产车间,先后参观了液压支架维修组装线、全自动托辊生产线、机器人自动焊接生产线、激光切割机、激光熔覆生产线,以及高端智能化集控系统组装线,详细了解公司生产规模、设备生产能力和主要产品等情况。

  伊泰集团对海纳科技先进制造技术和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技术交流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为今后开展互利共赢合作奠定了基础。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