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电热毛巾架品牌艾芬达二次冲击A股
来源: 2021-11-25 20:49:48 0

  新京报讯(记者 于桂桂)11月25日,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官网显示,江西艾芬达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芬达”)已发布《申请公开发行股票并在深交所上市辅导备案公告》。据了解,这是以生产电热毛巾架为主的艾芬达第二次向A股发起

  讯(记者 于桂桂)11月25日,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官网显示,江西艾芬达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芬达”)已发布《申请公开发行股票并在深交所上市辅导备案公告》。据了解,这是以生产电热毛巾架为主的艾芬达第二次向A股发起冲击。

  公告显示,2021年11月15日,艾芬达与浙商证券601878)签订《江西艾芬达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江西艾芬达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之辅导协议》。同日,浙商证券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西监管局报送了辅导备案申请材料。

  据了解,这是艾芬达第二次进行上市辅导。2015年7月28日,艾芬达在新三板挂牌交易;2018年2月5日,艾芬达宣布进入上市辅导期,辅导机构为广发证券。2020年7月7日,艾芬达宣布终止上市辅导。

  公开资料显示,艾芬达成立于2005年7月,注册资本6500万元,主营业务是电热毛巾架等暖通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暖通配件贸易,是国内少数从事卫浴烘干架研发、生产的企业之一。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