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高德信拟申请北交所上市
来源: 2021-11-24 21:59:47 0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盛波)24日,新三板公司高德信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11月22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申请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议案》,并提交公司2021 年第六次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盛波)24日,新三板公司高德信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11月22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申请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议案》,并提交公司2021 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公告称,公司拟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3000万股(含本数,不含超额配售选择权),发行底价为15元/股。本次发行上市所募集的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宽带接入网光纤建设及机房设备升级、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资料显示,公司是专业的信息网络服务提供商,提供虚拟专网(VPN)、国际专线(IPLC)、智能多路由互联网接入(DIA)、数据中心(IDC)、呼叫中心(Callcenter)、系统集成(ICT)、语音交换机(PBX)维护、行业方案、外包服务整体解决方案、家庭用户宽带接入服务。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