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巨峰股份终止上市辅导
来源: 2021-10-14 23:01:29 0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盛波)14日,新三板公司巨峰股份发布公告称,鉴于公司上市规划调整,经双方友好协商,公司与光大证券签订了【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苏州巨峰电气绝缘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之辅导协议》的协议】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盛波)14日,新三板公司巨峰股份发布公告称,鉴于公司上市规划调整,经双方友好协商,公司与光大证券签订了【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苏州巨峰电气绝缘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之辅导协议》的协议】,一致同意决定终止光大证券对公司的上市辅导工作。光大证券将不再担任公司上市辅导机构,2021 年 10 月 12 日收到光大证券通知,已向江苏证监局报送了终止辅导备案的材料并受理。

  资料显示,公司主营业务为绝缘系统研发及其主要组成部分云母制品、绝缘漆、复合材料及金属线缆和线圈研发、生产与销售。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