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嘉悦科技:拟向中国银行申请贷款1000 万元
来源: 2021-10-14 08:53:45 0

  嘉悦科技10月1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为满足公司生产经营的发展需求,公司拟向中国银行东莞分行申请续贷,贷款金额为 1000 万元,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本次贷款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具体内容以公司实际签署贷款合同为准。  公告显示,上述银行

  嘉悦科技10月1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为满足公司生产经营的发展需求,公司拟向中国银行东莞分行申请续贷,贷款金额为 1000 万元,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本次贷款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具体内容以公司实际签署贷款合同为准。

  公告显示,上述银行贷款是为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符合公司发展的实际情况,有利于公司持续经营,对公司生产经营将产生积极影响,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因此上述贷款是合理和必要的。

  据了解到,广东嘉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移动终端配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车载充电器、通用充电器、排插、数据线、转接头、音频线、耳机、智能U盘等。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