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华凯科技:拟向中信银行贷款500万元
来源: 2021-10-14 06:56:30 0

  华凯科技10月1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因公司经营需要,公司拟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贷款5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期限 1 年。  公告指出,为保障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的合法权益,同意公司股东盛小兵、蒋路华拟为上述贷款提供连带

  华凯科技10月1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因公司经营需要,公司拟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贷款5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期限 1 年。

  公告指出,为保障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的合法权益,同意公司股东盛小兵、蒋路华拟为上述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在此额度内具体每一笔借款的金额、期限、利率等以借款合同和借款借据为准。

  公告显示,关联方盛小兵、蒋路华为公司董事、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交易构成了公司的关联交易。

  据了解到,广东华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利用二次纤维从事乳胶纤维板、高密度纤维板等特种纤维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乳胶纤维板和高密度纤维板。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