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创旗天下:拟向邮储银行申请小微易贷不超过200万元
来源: 2021-10-13 23:12:30 0

  创旗天下10月1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为了满足企业生产经营和业务发展的需要,公司拟向邮政储蓄银行凤凰街支行申请累计不超过贰百万元人民币(含贰百万元人民币)的小微易贷,期限不超过一年。额度最终以银行实际审批生效的额度为准。  公告显示,公司

  创旗天下10月1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为了满足企业生产经营和业务发展的需要,公司拟向邮政储蓄银行凤凰街支行申请累计不超过贰百万元人民币(含贰百万元人民币)的小微易贷,期限不超过一年。额度最终以银行实际审批生效的额度为准。

  公告显示,公司向银行申请小微易贷是为公司日常经营补充流动资金,有利于公司的日常运营及长远发展,对公司持续经营产生积极影响,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不存在损害挂牌公司和其他股东利益的情形。

  据了解到,上海创旗天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基于信息安全需求的互联网监管产品和桌面云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软件销售、技术服务、硬件。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