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精诚股份:签署重大合同金额超1300万元
来源: 2021-10-13 23:12:24 0

  精诚股份10月1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湖北威悦宏新材料有限公司签订重大合同,总价款为13,428,000 元。  公告显示,本合同的签订对公司今年经营业绩、市场拓展、销售产生积极影响,合同的签订有利于公司持续经营。上述合同的签订为公

  精诚股份10月1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湖北威悦宏新材料有限公司签订重大合同,总价款为13,428,000 元。

  公告显示,本合同的签订对公司今年经营业绩、市场拓展、销售产生积极影响,合同的签订有利于公司持续经营。上述合同的签订为公司日常经营行为,不涉及关联交易,对公司独立性无重大不利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该合同而对合同相对方产生依赖性。

  据了解到,湖北精诚钢结构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钢结构产品的设计、制作、销售、安装业务和螺旋焊管的加工、制作、销售业务。公司的主要产品有工业建筑钢结构、电厂钢结构、高层住宅钢结构等各类钢结构产品和螺旋焊管产品。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