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新一轮5只精选层新股中签率出炉:广脉科技申购活跃度最高
来源: 2021-10-13 20:56:09 0

  新一轮精选层新股网上发行结果出炉,这也是官宣北交所以来首批精选层新股。从发行结果来看,广脉科技申购活跃度最高。  10月13日晚间,锦好医疗、广咨国际、恒合股份、海希通讯、广脉科技5只新股齐齐公布发行结果,中签率最低的是广脉科技,其网上

  新一轮精选层新股网上发行结果出炉,这也是官宣北交所以来首批精选层新股。从发行结果来看,广脉科技申购活跃度最高。

  10月13日晚间,锦好医疗、广咨国际、恒合股份、海希通讯、广脉科技5只新股齐齐公布发行结果,中签率最低的是广脉科技,其网上获配比例为0.52%;中签率最高的是恒合股份,其网上获配比例为1.30%。5只个股发行结果如下:

  恒合股份有效申购数量为12.45亿股,最终获配户数为5.4万户,网上获配股数为1615万股,网上获配比例为1.30%;

  广咨国际有效申购数量为5.33亿股,最终该股网上发行获配户数为2.8万户,网上获配股数为536.94万股,网上获配比例为1.01%;

  海希通讯有效认购股份数量为16.73亿股,网上发行获配户数为4.62万户,网上获配股数为1349万股,网上获配比例为0.81%;

  锦好医疗有效申购数量为14.95亿股,最终获配户数为4.35万户,网上获配股数为1032.6万股,网上获配比例为0.69%;

  广脉科技有效申购数量为22.4亿股,网上发行获配户数为4.6万户,网上获配股数为1156.52万股,网上获配比例为0.52%。

  依照首批5只新股发行结果来看,此次申购活跃度略低于业内预期,原来预期最低中签率可能在0.3%左右。不过,有分析指出,预期后续发行的新股应该会比目前还火,特别是北交所开市以后,如果这批新股挂牌精选层当天涨幅特别大的话。

  此外,志晟信息和中设咨询于今日晚间对外宣布招股发行。中设咨询的发行价格为每股4.5元,对应的发行市盈率为27.28;志晟信息的发行价格敲定为每股6.8元,发行市盈率为10.93,为新一轮新股以来发行市盈率最低水平。

  与此前招股说明书相比,志晟信息和中设咨询均为折价发行,志晟信息的发行价格也低于其停牌前一天的收盘价(8.84元);中设咨询这次的发行价格低于其申报精选层停牌前一个交易日的收盘价(6元)。

  纵观近期精选层新股的战略配售中,私募基金踊跃参与,如其中锦好医疗获9家战略投资者参与配售,恒合股份的战略配售获6家私募机构加持等。值得注意的是,这些私募机构中,有不少老牌私募机构,如青岛晨融柒号股权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嘉兴金长川贰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有分析指出,在本轮新股发行中,私募基金是新股战略配售的主力,在北交所设立尤其是开市后,公募基金的积极性会提高,未来会加大对北交所股票进行布局。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