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仁新科技:终止精选层辅导备案
来源: 2021-10-13 16:39:24 0

  仁新科技10月13日晚间公告称,鉴于公司对上市计划进行调整,经双方友好协商,公司与西南证券签署了《<成都仁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辅导协议>之解除协议》,一致同意决定终止西南证券对公司的上市辅

  仁新科技10月13日晚间公告称,鉴于公司对上市计划进行调整,经双方友好协商,公司与西南证券签署了《<成都仁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辅导协议>之解除协议》,一致同意决定终止西南证券对公司的上市辅导工作,西南证券将不再担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机构。双方签订终止协议后,已于2021年10月12日向四川证监局报送了终止辅导备案的相关材料。

  公告显示,公司与西南证券于2016年1月11日签订了《成都仁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辅导协议》,仁新科技聘请西南证券担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机构,同时向四川证监局报送了辅导备案登记材料并获受理。

  据了解到,成都仁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再生资源的回收、储存与综合循环利用的企业。公司报告期内从事的主要业务为通过市场价格回收废旧电器电子产品,按照国家环保部要求进行规范化、资源化拆解处理,享受国家财政部对于废弃电器电子产品的处理基金补贴实现企业盈利,同时公司将拆解得到的其他再生资源销售给原材料生产企业实现资源的循环利用。公司产品类型主要为废旧电器物资的拆解后形成的废塑料、铁、铜、玻璃、铝、线路板、电线及等再生物。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