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全国股转公司副总经理、北交所副总经理李永春:其他配套规则已准备就绪 将随基本业务规则同步发布
来源: 证券日报网 2021-09-26 07:55:32 0

  本报记者 昌校宇  9月25日,全国股转公司副总经理、北京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李永春在“2021中关村论坛”上表示,自9月2日宣布设立北交所以来,新三板精选层量价呈恢复性上涨,日均成交额增长了2.7倍,股票价格平均增长了35%。在精选层的

  本报记者 昌校宇

  9月25日,全国股转公司副总经理、北京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李永春在“2021中关村论坛”上表示,自9月2日宣布设立北交所以来,新三板精选层量价呈恢复性上涨,日均成交额增长了2.7倍,股票价格平均增长了35%。在精选层的带动下,创新层和基础层日均成交额、股票价格分别增长了2.3倍和37%。

  “按照证监会的部署安排,在北京市的大力支持下,我们正紧锣密鼓夜以继日地开展北交所开市的准备工作。”李永春介绍,截至目前,北交所法人主体已经注册成立,董事、高管均已到位。投资者适当性规则已经发布,公开发行上市交易的基本业务规则均已公开征求意见。其他配套规则也已经准备就绪,将随基本业务规则同步发布,全市场已完成投资者适当性功能适配调整,90多家券商已经具备为投资者提供预开户的技术条件。

  (编辑 才山丹)

责任编辑:csj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