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斯盛能源股东于湘勇质押400万股 用于子公司贷款反担保
来源: 同壁财经 2021-09-24 22:53:52 0

  同壁财经网9月24日,斯盛能源(证券代码:832131)股东于湘勇向常德市善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质押400万股,用于子公司贷款反担保。  据同壁财经网了解,股东于湘勇向常德市善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质押400万股,全部为有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

  同壁财经网9月24日,斯盛能源(证券代码:832131)股东于湘勇向常德市善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质押400万股,用于子公司贷款反担保。

  据同壁财经网了解,股东于湘勇向常德市善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质押400万股,全部为有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1.11%。质押期限为2021年9月14日起至2026年9月13日止。

  据了解,此次所涉及的股份是实际控制人控制的股份。包括本次质押股份在内,如果全部在质股份被行权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本次股权质押为子公司贷款提供反担保,有助于公司业务发展,有利于公司的生产,能对公司持续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同壁财经网资料显示,斯盛能源主要从事锂离子电芯及电池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具备从锂离子电芯到成品锂离子电池供应能力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处于材料厂商的下游和最终品牌厂商的上游,属于锂离子电芯和电池模组生产商。

  根据同壁资本研究院公开数据显示,(股票代码)2020年营业收入为74169858,归属母公司净利润为-22922600,净资产收益率为-73.11,营业收入增长率为4.55。目前主办券商为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交易方式为集合竞价交易,归属基础层。

责任编辑:fyh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