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立信数据:拟入选重庆市重点软件企业
来源: 同壁财经 2021-09-15 21:47:50 0

  立信数据9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经企业自主申报,各区县经济信息委、发展改革委审核推荐,市经济信息委联合市发展改革委组织专家评审,拟将中冶赛迪重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130家企业入选2021年度重庆市重点软件企业名单,立信数据拟入选重庆市

  立信数据9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经企业自主申报,各区县经济信息委、发展改革委审核推荐,市经济信息委联合市发展改革委组织专家评审,拟将中冶赛迪重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130家企业入选2021年度重庆市重点软件企业名单,立信数据拟入选重庆市重点软件企业。

  公告指出,公司拟入选重庆市重点软件企业,是相关政府部门对立信数据综合实力的一个权威肯定,也是对公司在软件基础技术和创新能力等方面的认可和鼓励。

  未来,在数字化、智能化趋势下,立信数据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不断完善和丰富核心技术,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用数据智能,助力重庆打造中国软件名城,实现重庆市促进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的发展目标,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同壁财经了解到,立信(重庆)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数据服务及应用、信息技术服务、咨询服务。公司于2016年12月5日获得AAA级信用企业荣誉。

  据立信数据半年报数据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791.9万元,同比增长30.54%;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8.08万元,同比下降60.35%。

责任编辑:csj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