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全国股转公司1月份对5宗违规行为给予纪律处分
来源: 证券日报网 2021-02-26 21:20:17 0

  本报记者昌校宇  2月26日,全国股转公司通报的新三板挂牌公司及相关主体监管情况显示,2021年1月份,全国股转公司对5宗违规行为给予纪律处分;对125宗违规行为采取自律监管措施,其中100宗违规行为被采取口头警示的自律监管措施,25宗

  本报记者昌校宇

  2月26日,全国股转公司通报的新三板挂牌公司及相关主体监管情况显示,2021年1月份,全国股转公司对5宗违规行为给予纪律处分;对125宗违规行为采取自律监管措施,其中100宗违规行为被采取口头警示的自律监管措施,25宗违规行为被采取书面形式的自律监管措施。

  全国股转公司按照“建制度、不干预、零容忍”,认真履行一线监管职责,持续强化自律监管,不断提升新三板市场运行质量和市场主体规范化运作水平,对违规行为坚决采取监管措施,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保障新三板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编辑田冬)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