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高德信终止精选层挂牌申请并计划转道申请创业板
来源: 上海证券报 2021-01-15 22:54:13 0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阮晓琴)新三板公司高德信15日披露,公司因战略发展的需要并经慎重考虑,决定终止申请股票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并在精选层挂牌,并计划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  高德信2020年8月24日向深圳证监局提交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阮晓琴)新三板公司高德信15日披露,公司因战略发展的需要并经慎重考虑,决定终止申请股票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并在精选层挂牌,并计划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

  高德信2020年8月24日向深圳证监局提交了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的辅导备案材料。11月4日,深圳证监局下发了《深圳证监局关于深圳市高德信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辅导工作的无异议函》,公司已通过了深圳证监局的辅导验收。

  公司现决定终止申请股票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并在精选层挂牌,启动筹备首次公开发行并在创业板上市相关工作,并与保荐机构签订辅导协议,并根据相关要求适时提交首次公开发行并在创业板上市辅导备案申请。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