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新阳特纤被认定为湖北省上市后备“银种子”企业
来源: 上海证券报 2021-01-14 22:04:02 0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阮晓琴)新三板公司新阳特纤14日披露,公司于近日收到湖北省企业上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 2021-2022 年度上市后备“银种子”企业名单的通知》,公司被认定为 2021-2022 年度上市后备“银种子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阮晓琴)新三板公司新阳特纤14日披露,公司于近日收到湖北省企业上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 2021-2022 年度上市后备“银种子”企业名单的通知》,公司被认定为 2021-2022 年度上市后备“银种子”企业。

  公司称,本次上市后备“银种子”企业的认定,充分体现了有关单位对公司发展及未来规划的肯定与认可,充分证明了公司的成长性。同时,公司被认定为上市后备“银种子”企业后,将享受到有关单位政策扶持及培育服务,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具有积极的影响。

责任编辑:cjh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