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股转公司张梅:精选层财富效应初步显现 合格投资者超过163万户
来源: 全景网 2020-10-30 21:50:34 0

  全景网10月30日讯全国股转公司副总经理张梅日前在首期精选层公司高管座谈交流活动上表示,精选层自7月27日开市以来,总体运行平稳,融资、交易功能有效发挥,各方参与度明显提升。32只精选层股票较改革前交易价格平均上涨150%,财富效应初步

  全景网10月30日讯全国股转公司副总经理张梅日前在首期精选层公司高管座谈交流活动上表示,精选层自7月27日开市以来,总体运行平稳,融资、交易功能有效发挥,各方参与度明显提升。32只精选层股票较改革前交易价格平均上涨150%,财富效应初步显现。精选层合格投资者已经超过163万户,开市首月日均参与交易投资者数量较改革前明显增长。

  张梅表示,32家精选层公司公开发行共计募集资金95.42亿元,融资需求得到进一步满足。目前已有228家创新层公司发布筹备进入精选层的公告,除首批企业外,还有54家公司已经申报公开发行并进入精选层,市场各方对于精选层的关注度较高、参与意愿较强。

  下一步,全国股转公司将在落实和巩固好改革既有成果的基础上,持续推进改革创新,推动转板制度尽快落地,稳步推进混合交易、融资融券等业务落地,推动存量公募基金、社保、保险、境外合格投资者等长期资金入市,研究推出精选层再融资制度,完善可转债、优先股等制度工具,提高市场各方的获得感,增强市场活力。(全景网)

责任编辑:cjh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