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瑞铁股份进入精选层挂牌辅导期
来源: 上海证券报 2020-09-21 22:41:51 0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阮晓琴)新三板公司瑞铁股份9月21日披露,公司已向江苏证监局报送了精选层辅导备案材料。现辅导备案已获江苏证监局受理,辅导备案日期为9月18日。瑞铁股份已进入精选层辅导期,辅导机构为开源证券。  瑞铁股份2018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阮晓琴)新三板公司瑞铁股份9月21日披露,公司已向江苏证监局报送了精选层辅导备案材料。现辅导备案已获江苏证监局受理,辅导备案日期为9月18日。瑞铁股份已进入精选层辅导期,辅导机构为开源证券。

  瑞铁股份2018 年度、2019 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者为计算依据)分别为2059.78万元、2676.54万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者为计算依据)分别为 10.93%、11.11%,符合《分层管理办法》第一项规定的进入精选层的财务条件。

责任编辑:wm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