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新三板又有新鲜事:宝利软件5名董事4名被刑拘 虚开增值税票骗取出口退税、抵扣税款
来源: 金融界 2020-09-02 13:55:27 0

  新三板公司宝利软件9月1日公告,2020年8月28日四名公司关联自然人因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用于骗取出口退税、抵扣税款发票罪被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依法采取刑事拘留的强制措施,相关事项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  本次被刑拘的四人分别为

  新三板公司宝利软件9月1日公告,2020年8月28日四名公司关联自然人因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用于骗取出口退税、抵扣税款发票罪被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依法采取刑事拘留的强制措施,相关事项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

  本次被刑拘的四人分别为宝利软件董事长杜宏民、副总经理南学敏、副总经理洪强、财务负责人白学青。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显示,宝利软件共有5名董事,上述4人全部担任董事。

  公告称,上述事件可能导致公司部分关联自然人无法正常履职,公司董事会存在无法正常运转的风险。公司已就前述事项紧急制定了应对措施,公司目前能正常经营。

  公告称,上述事件仅涉及部分关联自然人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公司本身尚未收到相关法律文书,公司资产不存在被扣押或冻结的情形,暂未对公司财务方面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天眼查资料显示,2007年10月23日,北京宝利信通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成立; 2015年10月20日,北京宝利信通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更名为宝利信通(北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11月完成股改;2016年4月挂牌新三板;2020年5月进入创新层;之后计划IPO。

责任编辑:jdm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