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今年以来A股三成 IPO企业来自新三板
来源: 上海证券报 2020-08-20 04:53:43 0

  可见,新三板挂牌企业摘牌并实现A股上市后,可为投资人带来丰厚收益。彭海表示,对新三板的投资主要看一二级市场的结合,需以“类股权”的投资思维来看待基础层、创新层企业的成长性;至于精选层企业,由于经过了公开发行,可主要使用偏二级市场的逻辑进

  可见,新三板挂牌企业摘牌并实现A股上市后,可为投资人带来丰厚收益。彭海表示,对新三板的投资主要看一二级市场的结合,需以“类股权”的投资思维来看待基础层、创新层企业的成长性;至于精选层企业,由于经过了公开发行,可主要使用偏二级市场的逻辑进行投资。

  市场人士认为,投早、投小、投新是新三板投资和“押宝转板”的逻辑。粤开证券研究院新三板研究负责人殷越表示,新三板的投资可从三个维度出发:从行业方面看,优先关注景气度较高、具备发展潜力的科技型创新企业;从公司方面看,注重基本面,优选盈利模式较为清晰,业绩增长向好预期较为明确的公司;另外,还可以优先布局未来有望直接转板的企业。

责任编辑:lg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