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亚奥科技筹备精选层挂牌申报
来源: 中国证券网 2020-08-10 22:54:31 0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阮晓琴)亚奥科技8月10日披露,公司最近召开的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启动股票公开发行并进入精选层准备工作的议案》,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精选层政策和公司实际情况,公司决定启动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的筹备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阮晓琴)亚奥科技8月10日披露,公司最近召开的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启动股票公开发行并进入精选层准备工作的议案》,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精选层政策和公司实际情况,公司决定启动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的筹备工作。

  根据公司已披露的 2018 年、2019 年的财务数据,尚不符合《分层管理办法》第十五条第二款规定的进入精选层的财务条件。

  亚奥科技为通信、电力、交通等行业客户提供监控系统解决方案,以及与监控相关的软硬件产品。

责任编辑:jdm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