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新三板精选层32只股票全线飘红 同享科技涨超25%
来源: 金融界 2020-07-29 16:01:34 0

  金融界网站7月29日讯 今日新三板精选层32只股票全线飘红,其中同享科技涨超25%,三游科技、永顺生物、殷图网联等10余股涨超10%,贝瑞特一度逼近历史新高。  从全国股转公司了解到,下一步,精选层将围绕持续改善市场流动性、持续强化融资

  金融界网站7月29日讯 今日新三板精选层32只股票全线飘红,其中同享科技涨超25%,三游科技、永顺生物、殷图网联等10余股涨超10%,贝瑞特一度逼近历史新高。

  从全国股转公司了解到,下一步,精选层将围绕持续改善市场流动性、持续强化融资并购功能、持续优化市场生态、持续加强多层次市场有机联系等方面,持续改革创新。

  在持续改善市场流动性方面,精选层将推出一系列政策“组合拳”。一是进一步优化交易机制,精选层在连续竞价交易的基础上,研究引入做市商提供流动性,增加交易订单供给。二是进一步优化公募基金入市,已明确的政策包括不再限制公募基金投资新三板股票的比例、公募基金根据自身风险管理能力自行合理设置产品的风险评级等。三是优化市场指数,编制中小市值股票跨市场指数,编制精选层投资型指数,引导市场开发指数基金和ETF产品。四是尽快畅通社保、保险、养老金、企业年金等各类中长期资金投资新三板的渠道,相关工作正加快推进中。

责任编辑:ljh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