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全国股转公司:新三板使得通过全国性资本市场实现股票融资的企业由3000余家增至10000余家
来源: 全景网 2020-07-27 15:08:10 0

  全景网7月27日讯首批新三板精选层企业挂牌仪式(湖北分场)暨新三板精选层专题培训会活动7月27日在武汉东湖宾馆举办。全国股转公司市场发展部执行经理范冠威在本次活动上做主题为《新三板新起点新征程新三板全面深化改革解读》的分享。  范冠威表

  全景网7月27日讯首批新三板精选层企业挂牌仪式(湖北分场)暨新三板精选层专题培训会活动7月27日在武汉东湖宾馆举办。全国股转公司市场发展部执行经理范冠威在本次活动上做主题为《新三板新起点新征程新三板全面深化改革解读》的分享。

  范冠威表示,新三板使得通过全国性资本市场实现股票融资的企业由3000余家增至10000余家。令通过资本市场实现并购重组的企业由不到300家增至1200余家。为中小微企业提供股票融资金额增加为5000多亿元,为战略新兴产业类企业提供股票融资增加近3000亿元。服务中小微企业数量增加了一万家以上,服务尚未盈利的创新型企业增加2200余家。

责任编辑:jdm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