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翰博高新精选层过会 并对意见函问题作补充披露
来源: 全景网 2020-06-29 09:35:00 0

  全景网6月29日讯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委员会2020年第10次审议会议(普通程序)于2020年6月24日上午召开,审议通过了翰博高新精选层公开发行申请。  同时,股转系统挂牌委员会要求公司进一步补充披露对赌条款触发的金额以及履行

  全景网6月29日讯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委员会2020年第10次审议会议(普通程序)于2020年6月24日上午召开,审议通过了翰博高新精选层公开发行申请。

  同时,股转系统挂牌委员会要求公司进一步补充披露对赌条款触发的金额以及履行完毕和尚未履行的金额。同时要求公司补充披露财务规范、完善会计基础工作和内部控制制度采取的措施及执行情况等。

  日前,翰博高新发布公告对以上情况进行了补充披露。公司表示,根据公司实际控制人王照忠与投资者签署的对赌补充协议,约定对赌协议在公司向全国股转系统提交精选层挂牌申请文件时自动中止,即实际控制人王照忠对投资者负有回购义务或业绩不达标时的补偿义务将暂停执行;在精选层挂牌成功后自动终止,即该回购及补偿义务将不再执行;在公司精选层挂牌不成功的情况下,该回购及补偿义务将恢复执行。

  翰博高新同时表示,公司通过整改,已建立规范的财务会计核算体系,财务部门各岗位人员齐备,具备相应的专业知识及工作经验,企业会计基础工作规范,财务报告编制有良好基础。截至报告期末发行人已完善了相关内部控制制度,2019年后未再出现类似的瑕疵,发行人已经按照《企业内部控制基本规范》及相关规定于2019年12月31日在所有重大方面保持了与财务报表相关的有效的

  内部控制,发行人内部控制制度健全,能够有效保证发行人运行的效率、合法合规性和财务报告的可靠性。

  翰博高新(833994)于2015年11月6日挂牌新三板,是一家半导体显示面板重要零部件背光显示模组一站式综合方案提供商,集光学设计、导光板设计、精密模具设计、整体结构设计和产品智能制造于一体。本次拟公开发行不超过1600万股普通股股票(含),发行底价为20元/股(含)。募集资金将投资于有机发光半导体(OLED)制造装置零部件膜剥离、精密再生及热喷涂(二期)项目、背光源智能制造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2017年-2019年,翰博高新实现营收分别为22.01亿元、27.60亿元、23.80亿元。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5365.69万元、7627.10万元、1.22亿元。

责任编辑:zzx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