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天津同仁堂承接宣肺败毒颗粒研究 试生产即将完成
来源: 中证网 2020-03-26 21:41:49 0

  中证网讯(记者 张玉洁)3月26日,记者从天津同仁堂中药研究中心了解到,该中心承接完成了张伯礼院士学术团队开发的宣肺败毒颗粒医院制剂小试到中试,目前该医院制剂已经获得申报成功;承接的宣肺败毒颗粒新药研发小试及中试已经结束,试生产即将在天

  中证网讯(记者 张玉洁)3月26日,记者从天津同仁堂600085)中药研究中心了解到,该中心承接完成了张伯礼院士学术团队开发的宣肺败毒颗粒医院制剂小试到中试,目前该医院制剂已经获得申报成功;承接的宣肺败毒颗粒新药研发小试及中试已经结束,试生产即将在天津同仁堂完成。

  天津同仁堂是今年2月较早被认定的国家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生脉饮等多个产品分别属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中医诊疗手册》危重症或恢复期治疗药。

  据介绍,在本次疫情防治中,中医药专家在实践中筛选出“三药三方”,其中之一是宣肺败毒方。

  疫情期间,天津同仁堂多方面驰援疫情防控。企业加班加点确保防控疫情药品不断货。此外,天津同仁堂及实际控制人控制企业还捐赠善款600万元人民币,实际控制人控制的公司在疫情防控物资最短缺时在海外筹集向国内捐赠医用口罩1万只、医用防护服4475套、医用鞋套7000只。

责任编辑:ljh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