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新三板首份冲击精选层辅导公告出炉
来源: 中证网 2020-01-21 19:24:36 0

  中证网讯(记者 吴科任)新三板挂牌公司苏轴股份1月21日下午公告,公司拟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精选层挂牌。1月19日,公司取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苏监管局《江苏证监局关于确认辅导备案日期的通知》,

  中证网讯(记者 吴科任)新三板挂牌公司苏轴股份1月21日下午公告,公司拟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精选层挂牌。1月19日,公司取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苏监管局《江苏证监局关于确认辅导备案日期的通知》,确认辅导备案日为2019年12月31日,现正接受东吴证券的辅导。据查,这是目前新三板第一家发布辅导公告准备冲击精选层的企业。

  值得一提的是,1月19日,全国股转公司发布实施《股票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并在精选层挂牌规则(试行)》等3件业务规则,标志着新三板市场股票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并在精选层挂牌业务已正式启动。全国股转公司表示,市场各方可据此着手开展相关业务。

责任编辑:jdm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