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云沣环境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来源: 中证网 2019-12-04 17:07:51 0

  中证网讯(记者康书伟)12月2日,烟台云沣生态环境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上市仪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仪式大厅举行。公司董事长谭在意介绍,公司创立于2014年,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业务涵盖环境咨询、第三方环境检测、固废危废处置

  中证网讯(记者康书伟)12月2日,烟台云沣生态环境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上市仪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仪式大厅举行。公司董事长谭在意介绍,公司创立于2014年,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业务涵盖环境咨询、第三方环境检测、固废危废处置与综合利用以及环保设备研发、销售、运维的生态环境全产业链综合一体化技术服务企业,公司拥有几十项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200多名专业技术人员。

  据介绍,云沣环境已步入黄金机遇期,依托独立研发和攻关的核心技术,公司在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生态评估与修复、土壤及海洋环境质量提升等众多领域不断取得技术突破和行业领先。登陆新三板,标志着云沣环境驶入了产业经营和资本经营双轮驱动的快车道,企业又拥有了新的发展机遇和更多的想象空间,也将获得更多的市场关注,赢得更多的发展资源。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