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茂余燃气从新三板退市 三家渝企在走摘牌程序
来源: 重庆商报 2019-11-25 16:16:04 0

  重庆商报-上游新闻首席记者刘勇实习生桑吉贵  11月21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挂牌渝企重庆茂余燃气设备股份有限公司(ST茂余833993)终止转让。这样,新三板挂牌渝企还有114家。据了解,睿博光电、亚信医疗、ST骐鸣

  重庆商报-上游新闻首席记者刘勇实习生桑吉贵

  11月21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挂牌渝企重庆茂余燃气设备股份有限公司(ST茂余833993)终止转让。这样,新三板挂牌渝企还有114家。据了解,睿博光电、亚信医疗、ST骐鸣等三家渝企则正在走摘牌程序。业内人士指出,近期新三板改革推出小IPO(精选层),将对挂牌企业摘牌有所遏制,尤其受业绩优秀但又不符合IPO标准的企业青睐。

  据了解,ST茂余于2018年12月20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终止挂牌议案;2019年2月20日,公司向新三板报送了终止挂牌申请资料;2月21日收到受理通知书;2019年1月17日出具了同意终止挂牌函,公司股票自2019年11月21日起终止在新三板挂牌。

  公司股票终止挂牌后,公司将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分公司的相关规定,及时办理退出登记手续。退出登记后,公司股票的转让、登记、管理等事宜将严格按照《公司法》、《重庆茂余燃气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执行。

   ST茂余主要业务属于智能气体流量计和燃气调压装置行业,公司提供从石油天然气井站的输配气、调压、远程调节与计量、自动控制的系统工程设备及精确的气体流量计产品。2018年上半年实现营收195.15万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48万元。ST茂余未披露2018年年报、2019年半年报。今年1月,ST茂余发布公告称,公司因欠申请人478万元及利息,被沙坪坝区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记者另外了解到,睿博光电、亚信医疗、ST骐鸣等三家渝企也正在走摘牌程序,这三家企业的业绩也不理想。其中,睿博光电今年上半年亏损2501万元,ST骐鸣净利润43万元,亚信医疗未披露2019年半年报,而其2018年亏损1591万元。另外,业绩优秀的中设股份002883)在新三板改革推出小IPO(精选层)的利好下,主动放弃摘牌。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