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亿兆华盛拟募资9800万元 北京外经贸发展引导基金包揽
来源: 上海证券报 2019-11-15 22:58:17 0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盛波)15日,新三板公司亿兆华盛发布股票发行方案称,本次拟发行数量不超过2800万股(含)人民币普通股,发行价格为每股3.5元,募集资金不超过人民币9800万元(含),北京外经贸发展引导基金(有限合伙)拟包揽所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盛波)15日,新三板公司亿兆华盛发布股票发行方案称,本次拟发行数量不超过2800万股(含)人民币普通股,发行价格为每股3.5元,募集资金不超过人民币9800万元(含),北京外经贸发展引导基金(有限合伙)拟包揽所有认购份额。

  公告称,本次股票发行主要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扩大公司运营规模,增强公司整体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促进公司各项业务持续稳定发展。

  资料显示,公司主营业务为聚烯烃全产业链上下游产品的贸易业务,并为客户提供后续的物流配送服务,同时利用供应链、资金优势兼营其它大宗商品贸易。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