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江苏北人2018年实现营收4.13亿元
来源: 中国证券网 2019-03-07 22:16:01 0

  上证报讯(记者卢梦匀)3月7日,新三板公司江苏北人发布公告称,公司去年实现营收4.13亿元,同比增长64.50%,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净利润为4565.22万元,同比增长73.31%。  江苏北人是一家提供工业机器人自动化、智能化的系统集

  上证报讯(记者卢梦匀)3月7日,新三板公司江苏北人发布公告称,公司去年实现营收4.13亿元,同比增长64.50%,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净利润为4565.22万元,同比增长73.31%。

  江苏北人是一家提供工业机器人自动化、智能化的系统集成整体解决方案的公司。主要产品和服务有:柔性自动化焊接生产线、激光加工系统、冲压自动化生产线、视觉检测系统、柔性自动化装配生产线等。

  江苏北人表示,2018年,公司从市场开拓、运营管理、研究开发及财务融资方面入手夯实基础,稳健发展。在市场开拓、品牌建设方面,追求精耕细作,精益求精,不断为客户输送专业化的增值解决方案,同时得到了行业与政府的认可,2018年获得了“恰佩克奖”、“隐形小巨人”、“瞪羚企业”及“数字化智能改造升级优秀服务商”等奖项与称号。

责任编辑:xj
收藏: 0
0 0 0